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胜南站客车提前发车 乘客撇下“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3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尹书月)因为客车不按车票上标注的时间发车,导致一对结伴出行的乘客一人在车上,一人在车下,这是省会陈先生昨天在胜南客运站乘车时遭遇的尴尬。对此,站方的解释是“因为误会造成的”。

  据陈先生介绍,昨天上午他和女朋友到胜南客运站欲乘车去元氏县,票上注明该辆车号为冀AK21××的客车是10时10分发车。因为离发车时间还有10多分钟,陈先生的女朋友
便去买了些东西,谁知她还未返回,客车已经开走了,而此时并未到发车时间。

  “开车时我就向司机急喊还有一个人没上车,可司机没听就开了车。”陈先生说,后来他的女朋友拨通了他的手机,“这时车刚出站门,我让客车停一下,好等我女朋友上车,可司机却不答应,无奈之下,我也下了车。”随后,陈先生和女友去退票,但因已经检票,票未退成,只好又花9元钱买了两张下一趟车的车票。

  “冀AK21××的客车不按时整点发车本就不对,而客运站出站口的检查人员,发现车上人数和票数不符,怎么能让客车开走呢?”陈先生认为胜南客运站在管理上存在问题。

  记者将此情况向胜南客运站反映后,该站一位张姓负责人称,经了解,这是一嘲误会”造成的,票上确实写的是10时10分发车,但该车是在10时06分发出的,“在10时05分微机就停止售票了,停止售票后车辆就可以发车。”对于陈先生感到9元钱的损失“很冤”的反映,该负责人称会进一步向车主了解情况,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