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失儿童15小时后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立坤实习生商巍)8月9日凌晨1时50分左右,离家出走的7岁男孩小亮(化名),在与亲人失去联系近15个多小时后,终于在热心市民和省会110民警的帮助下回到亲人身边。

  当日零时10分左右,省会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位女士的报警称,她在省会工农路和中华大街交叉口处发现了一名流浪儿童。桥西“110”4号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个小男

孩在一家小饭店外的角落里蜷缩着,民警立即将他送到桥西区裕西派出所。

  就在110民警准备想办法联系小亮家人时,110指挥中心也接到了小亮妈妈和姑姑的报警电话。民警初步判断,小亮就是她们找了一天的孩子,立即与小亮家人取得联系。1时50分左右,小亮和妈妈、姑姑在派出所团聚。

  原来,小亮一家都是从四川过来的,平时他和姑姑住在一起。8月8日上午10时左右,小亮因其姑姑批评了他两句,就说要回家找妈妈。可是出门以后,他并没有回家,而是向水上公园方向走去。由于不认识路,走了没多久他就迷路了,幸好被好心市民发现,随后报了警。下图:饥饿的小亮高兴地从民警手中接过食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