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然气复验为何‘丢’了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马南实习生宗苗淼

  省会一先生:我是东丹庭苑小区12号楼的居民,入住时开发商就让我们交了天然气集资费,8月9日小区里要进行天然气复验、置换送气,可我们楼却始终没有接到通知。

  8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找到了那位先生所说的那份通知,发现在这份由华

达物业公司贴出的通知中确实没有12号楼。12号楼的一位先生说,他们搬到该小区已经1年了,因为一直没有通上天然气,平时只能使用电磁炉或液化气罐,“真不知道这种状况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据了解,和12号楼类似的情况还有22号楼。

  对此,华达物业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这事儿得问负责通气的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我们只是根据该公司下发给我们的通知将要复验的楼号贴出去,配合该公司的工作,具体情况不归我们负责。”记者随后询问这两栋楼什么时候才可以进行复验、置换送气,对方始终没有正面回答。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处,一位赵姓负责人称,他们进行复验、置换送气是根据物业公司交与的客户档案进行的,但客户服务处收到华达物业公司提供的客户档案中并没有12号楼和22号楼,“因此要想解决这个问题,还要询问华达物业公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