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姓评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41 人民网-华东新闻

  王希芬(社区居民):文明城市首先要从社区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搞好邻里关系,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形成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为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张晓斌(民警):城市的文明首先体现在保平安上,无论是普通居民的平安,还是外来游客的平安。要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这个城市安全、舒适地生活、工作、游览。

  陈涛(游客):作为一名外来游客,感触最深的城市文明就是旅游场所和宾馆设施等的设计、管理是否人性化,服务人员是否笑脸迎送、贴心服务。点滴之处就可以看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

  王峥(大学生):一个文明城市首先要每一个市民都讲文明、讲礼仪,自觉遵守文明规范,做文明事、讲文明话,形成温馨、和睦的社会环境,真诚、友善的人际关系。

  刘云峰(军人):文明城市表现在方方面面,需要物质丰富,社会安定,精神愉悦,这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总体表现,哪个方面做得不好都不行,所以一定要坚持全面、协调发展。城市的发展最终是为了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所以文明城市建设要最终落脚到文明市民的培育上,使每一个市民都成为文明市民。

  《华东新闻》 (2005年08月10日 第三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