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分配集体经济收益 农村计生家庭增加一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18 东南快报

  本报讯 集美区委、区政府近日出台新规,农村实施计划生育的家庭,在分配所有集体经济收益时,增加一人份额。

  集美该新规的适用对象为辖区内已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并落实长效节育措施和生育两个女孩并已落实绝育措施的家庭。

  从今年6月10日起,上述对象所在村(居)因各种原因分配所有集体经济收益(包括征用集体土地的土地补偿款和安置补助费)时,应增加一人份额。

  集美区要求该适用政策要严格按政策规定办事,严禁任何人和任何组织弄虚作假,也严禁任何人和任何组织拒不执行奖励优惠政策。(来源:综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