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集美未成年人团队免费游5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18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厦门市集美区获悉,暑假期间,该区5个基地向未成年人团体免费开放。

  据悉,这5个基地包括2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3个科普教育基地。

  2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陈嘉庚纪念胜地和集美李林馆。开放期间,将安排各种各样的

活动,包括陈嘉庚纪念胜地的编钟表演、知识有奖竞答等。

  3个科普教育基地是集美南顺鳄鱼园、灌口万宝山农业观光园、集大海洋动物标本馆。

  据介绍,爱国主义基地和科普基地免费接待的对象是,由学校、街道或社区组织的未成年人学生团队,以及经市、区科协认可的公益性免费夏令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