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资讯快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55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资讯快递(组图)
工商银行开办韩元现钞兑换业务

  本报北京8月9日讯 记者田丽从工商银行获悉,该行日前获批办理韩元现钞兑换业务,成为境内首家开办此项业务的银行。据悉,工行将首批在北京、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湖南、广东、大连、山东、青岛等11家国内分行的54个网点开始办理韩元现钞兑换业务。工行发言人表示,此举有利于国家货币监测,维护货币金融政策的有效性和稳定性,打击国际间“洗钱”行为。

  天津投资25亿元扩建机场

  本报天津8月9日电 记者赵婀娜报道:投资25.69亿元的天津机场改扩建工程近日正式动工。扩建后的天津机场将是现有规模的3倍,并成为首都机场主备机场和北方航空货运中心。据了解,本期扩建工程将于2007年完工。届时,天津机场将实现满足年旅客吞吐量4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00万吨、年飞行架次38万架次的需求。

  南京“十运会”佳丽亮相

  8月8日,十运会南京赛区礼仪小姐正式亮相。从千余大学生中选出来的佳丽,将担任南京赛区8个比赛的颁奖服务工作。(见上图)

  王月摄

  济南建希望工程爱心书库

  8月9日,山东省济南市首座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爱心书库”投入使用。价值20多万元的1.46万册英语读物将分发给该市7所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定点初中。(见中图)

  袁鹏摄

  苏州小学生“老字号”学技能

  苏州马医科中心小学附近集中了31家“中华老字号”店。该校组织学生在暑期走进这些百年老店,在社会实践中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下图为小学生在百年药店里学做小“药师”。

  华雪根摄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8月10日 第二版)
资讯快递(组图)
资讯快递(组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