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汇丰银行在内地推出保险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5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华社香港8月8日电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8日宣布,汇丰上海分行继今年8月1日正式推出代理保险业务后,汇丰广州、北京和深圳分行也将于下月推出这项服务。

  汇丰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定,代理平安的保险产品。目前,汇丰上海分行代理的保险产品,包括“千禧信贷保障定期寿险”、“幸福定期保险”、“鸿盛终身寿险”、“稳赢一生两全保险”等。

  根据规定,外资银行的代理保险业务,投保人目前仅限于外籍和港澳台人士。

  汇丰中国业务总裁翁富泽表示,汇丰上海分行61位职员已通过中国保监会组织的保险代理人资格考试,开展代理保险业务。汇丰广州、北京和深圳分行也正在积极筹备,计划于9月初推出代理保险业务。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8月10日 第三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