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的爱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59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我的课余爱好很多,但这次我只写一个———我最大的爱好:集币。

  我从小就喜欢集币,因为我觉得每一个国家的硬币都有自己的特点。我现在已经有了德国、前民主德国、中国、前苏联、意大利、梵蒂冈、丹麦、法国、捷克、奥地利和荷兰的2002年之前的硬币。

  我也有新的欧元。每一个欧元国的欧元正面图案都一样,但是背面的图案是由每一个国家自己决定的。梵蒂冈的硬币是我1988年去意大利旅行时买的。因为持有梵蒂冈硬币的人很少,所以我猜它以后也许还会升值。

  通过集币,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寄自德国)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5年08月10日 第六版)

  作者:黄鹤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