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杯八强赛今举行蓝狮意欲挑落辽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4:51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许晓旋)赵本山入主辽足后,为球队带来了大把大把钞票。钱多好办事,辽宁队顿时焕然一新,将目光瞄准了足协杯。而在今晚7时30分,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厦门蓝狮队所要面对的正是这支雄心勃勃的球队。两强相争,到底鹿死谁手?厦足总经理卢光瑞赛前对球员提出目标:尽力狙击辽足,别被中超大牌给“忽悠”了!

  让大部分厦足球迷最难忘的一场比赛,应该是6年前厦足刚升入甲A时,首场主场与辽

足的交锋。当年,厦足以3∶0战胜了气势如日中天的辽宁队,爆出了当时最大的冷门。

  6年之后,昔日风光无限的东北辽小虎,如今却饱受资金困扰,在中超排在倒数第三。为此,辽足搬出赵本山大叔。名人一出,成效立竿见影。赵本山为辽足带来大把钞票的同时,球队也似乎焕然一新,辽足相继战胜、战平中超排名靠前的天津和山东队。

  辽足对无降级之忧的联赛已失去兴趣,俱乐部于是将目光瞄准了足协杯,希望能在此有所斩获,因此提出目标:要在足协杯进前四。究竟赵本山的“名人效应”能否助球队一展雄风,也许今日便可见分晓。

  8月初,厦足挥军北上,与中超的沈阳金德进行一场“友谊赛”,并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事实上,在厦足北行之前,董事长张曰东对球队下达了“必胜令”,要求队员顽强拼搏,一定要在比赛中赢得胜利。

  面对辽足及当地媒体咄咄逼人之势,厦足老总卢光瑞也表示了担忧。昨日下午,卢总特地挂电话给主教练高洪波,要求队员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扰,“打得耐心点,不要去想什么中甲大牌,别被他们忽悠了”。

  据悉,由于抚顺雷锋体育场不提供电视转播,今日福建球迷将无法通过电视观看到这场比赛。双方足协杯1/4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将在9月7日移师福州进行。

  明日“七夕”商家争抢情人商机

  早报讯(记者胡志法)明日就是“七夕”,记者昨日走访厦门市区发现,在一些商家的促销活动烘托下,节日气氛颇为浓烈,连肯德基、麦当劳等洋快餐也趁机做起促销。

  记者注意到,不少婚纱店都打出了“中国情人节优惠”的招牌,推出了八折左右的折扣,而一些花店也推出了“七夕情人节”花束捆扎、情人送花等服务。此外,名典咖啡、豪客来、韩国料理以及肯德基、麦当劳等一些西餐厅,也纷纷出击,积极营造“七夕”浪漫商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