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肯德基拒做“传统洋快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03 光明网-光明日报

  全力打造“新快餐”张金静

  本报讯

  快餐巨头肯德基近日宣布,拒做“传统洋快餐”,全力打造“新快餐”,并向同行发出倡议,共同打造符合时代需求、符合中国国情的“新快餐”。

  “新快餐”可概括为:美味安全、高质快捷;营养均衡、健康生活。“新快餐”与“传统洋快餐”的不同之处在于:“传统洋快餐”产品种类较少,选择受限;“新快餐”不断开发品种多样的产品,并将适合中国人的口味融合进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提倡均衡营养;“传统洋快餐”以油炸食品为主,高热量、高脂肪;“新快餐”采取多种烹饪方式,符合现代人的饮食健康需求;“传统洋快餐”蔬菜品种少,“新快餐”研发不同蔬菜产品;“传统洋快餐”的产品终年不变;“新快餐”不断推出新产品,包括短期上市的产品;“传统洋快餐”鼓励消费者多吃,“新快餐”通过均衡搭配的套餐组合,引导消费者适量、均衡进食;“传统洋快餐”面对中国食品安全形势,照搬美国模式;“新快餐”则打造中国模式的食品安全体系。

  与此同时,成立了“食品健康咨询委员会”,加强产品开发力度,特别是蔬菜类产品和高营养价值食品的研发。他们还利用分布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1400余家餐厅,通过餐盘垫纸、宣传单页等向消费者传递食品、卫生、营养、运动常识以及儿童健康知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