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英语有了新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03 光明网-光明日报

  郭扶庚

  随着信息技术的日新月异,广大中小学生学习英语有了更多的选择。目前市场上,从“好记星”、“e百分”到新近亮相的“ee星”,数十个品牌简直让人眼花缭乱。但在市场销售看好的同时,许多老师和专家也产生了困惑:学习英语一定要借助学习机吗?家长和孩子怎样选择呢?

  著名英语教育专家龚亚夫认为,目前“背单词”炒得过热,把学好英语与背单词简单等同起来是不合乎学习规律的。“用户是最权威的裁判”,英语学习需要听说读写练的综合应用,需要不断结合优秀的学习资源。

  在这方面,国内新近推出的“ee星”在很多技术上已经走到了前沿,在新品全能王系列中,直接植入了MP3智能芯片的学习机可以外置发声,高保真音质让不少消费者欣喜不已。其第三代产品全能王系列更是包含了诸如《朗文十万辞典》、《英语900句》等英文辞典资源和《英语时空》、《魔法英语》系列视听资源,为学习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