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全国统考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03 光明网-光明日报

  蔡闯

  据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透露,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SQAHND)学生进入专业课全国统考已经在各所项目院校中进行完毕。参加此次统考的高校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在内的20所院校近3000名在读SQAHND学生。考试采用了ESOL体系,题型主要有听力、写作和语法。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在国内已开设了五大类30多个专业。学生在国内学习三年,成绩合格者可获得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证书。学生获得该证书后,可留学英国一年获得学士证书,也可凭该证书直接就业。该课程采用原版英文教材,学术教育与职业教育并重的理念和教学方法,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和升职竞争力。

  本次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全国统一考试,由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提供考题,各项目院校负责相关考务工作。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将作为学生能否进入SQAHND专业课学习的标准之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