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昌大学举办拥奥夏令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03 光明网-光明日报

  刘帆

  近日,南昌大学师生特别举办“创业实践——拥抱北京,拥抱奥运”暑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期间,老师同学们参观了北京奥运会的场地,场馆和各类设施建设,聆听了有关申奥和奥运会筹备情况的介绍,增强了中国举办奥运会的自豪感和参与感。一些外籍教师也兴致勃勃地加入了这次活动。有些常年在南昌任职的外籍教师,这次首赴京城,加深了对中国的认识。

他们说,现在,北京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这些英、美籍教师参与营内口语教学,营员的英语水平提高很快。

  这届夏令营由北大、清华的高考状元带队活动。此举让同学们看到了自己的榜样,与之交流,从中受益不菲。除去参观北京的名胜景点之外,同学们还观摩了室内大屏幕电影,举办了篝火晚会,丰富了营期生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