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好了,太好了!”我市300低收入户昨选安居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36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郑向鹏实习生杨桥)昨天,位于桃源村、面向低收入家庭的850套经济适用房开始选房,300户低收入家庭欢喜地挑选新房。

  昨天上午8点多,选房工作还未开始,不少申请人已经早早来到市住宅售房中心门口排队,希望早点选到盼望已久的新房。上午9:10,选房工作正式开始。记者在三楼经济适用房自选房号会场见到,会场内坐满了申请人,但现场秩序井然。来选购新房的申请人,大多是

夫妻一同前来的,还有不少全家老小一起出动。不少申请人选到新房后,心情显得十分激动。一对中年夫妇满脸笑容地从选房区走出来,向记者连称:“太好了,太好了!”这对夫妇表示,“我们夫妻今天专门向公司请假来选房,现在还要赶回去上班呢。等了这么久,终于盼到了自己的新房,心里甭提多高兴!”

  在现场,一对交完1万元保证金的夫妇告诉记者:“这次选房的整个过程十分顺利,虽然我们最想选的那套房子,被排在前面的申请人先选走了,但我们还是选到了一套不错的房子,感到很满意。”

  据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住宅售房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按照终榜的排位顺序,选房工作今天仍将继续进行,预计到12日结束。

  作者:记者郑向鹏实习生杨桥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