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大接访 五年艰难上访三天顺利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5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永城市公安局在大接访活动中,全力以赴,3天成功解决了一起困扰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5年之久的控申疑难案件,当事双方张东生、申学海同意调解并达成一致意见。

  据介绍,张东生的弟弟张永生和申学海是亲戚,后来因为同跑客运,争客源时起纠纷,厮打中张永生和申学海都受伤。因张永生的法医鉴定和医院诊断有出入,其诉状未被采纳,张东生便多次上访,此案被列为省公安厅督办案件。

  有关人员多次做工作,但张东生坚持上访。永城市公安局长谭振启亲自接访,并安排高庄派出所所长孙景山负责此案。鉴于双方是亲戚,孙景山决定调解,选找矛盾点,全力促进双方“谈判”。仅用3天时间,双方就达成一致意见,申赔张相关费用3.3万元。

  谢坤公一兵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