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辉发表声明黄父逐一回应黄圣依与公司针锋相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5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星辉发表声明黄父逐一回应黄圣依与公司针锋相对(组图)
星辉发表声明黄父逐一回应黄圣依与公司针锋相对(组图)
星辉发表声明黄父逐一回应黄圣依与公司针锋相对(组图)
星辉发表声明黄父逐一回应黄圣依与公司针锋相对(组图)
星辉发表声明黄父逐一回应黄圣依与公司针锋相对(组图)
潘昕文

  昨天,黄圣依所属的星辉公司正式发表声明,明确表示拒绝与黄圣依解约。对此声明,黄圣依的父亲一一做了回应。黄圣依则表示一定要和星辉解约,并说公司“一步步设下圈套,从开始的封杀到现在的否认,总而言之行为是很过分的”。

  星辉:不接受黄圣依解约黄父:黄圣依一定要解约

  星辉声明:1.本公司绝不接受旗下艺人擅意违约或终止与本公司的合同。2.本公司两年多前与黄圣依小姐商讨经理人合同,前后耗时数月,经双方协商所确定之文稿双方皆深明其条款。如今,黄圣依小姐企图单方终止合同,本公司绝不接受。

  黄父回应:黄圣依已经没有任何可能留在星辉公司了。我们一直以来对解约的态度都不变——上策即双方能够友好协商解约,下策则是打官司。现在星辉公司既然表示“拒绝解约”,实际上就等同于向我们挑起官司。如果对方一定要打官司,我们也一定会奉陪。

  星辉:黄圣依靠公司取得好成绩黄父:黄圣依靠自己取得好成绩

  星辉声明:3.作为黄圣依小姐的全球独家全权经理人,本公司恪尽职责,在短短的两年内为黄圣依小姐的演艺事业,不论在知名度或收入方面,皆取得卓越的成绩。本公司也很早就大幅超越与黄圣依小姐约定的工作目标、分红目标。黄父回应:黄圣依这两年所取得的成绩功劳不能全归于星辉公司,因为很多工作都是黄圣依自己谈来的,公司只是在最后签约时出面一下。此外,星辉公司所谓完成的工作指标并不能掩盖他们对艺人精神上的不关心和管理工作上的失误。

  星辉:公司从未威逼黄圣依黄父:黄圣依确实曾被威逼

  星辉声明:4.本公司从来没有向任何人作出任何威逼或禁锢行为。黄圣依小姐确于今年3月26日在本公司办事处与本公司管理人员洽谈工作事宜,她自由地逗留在本公司办事处、自由地离开并回到酒店。如果任何人士继续散布诽谤性言论,本公司将向他们采取法律行动。

  黄父回应:这件事并不是什么人在散布诽谤性言论,而是确有其事。

  星辉:黄圣依已经违约黄父:公司违约又违法

  星辉声明:5.黄圣依小姐近几个月来,拒绝接受本公司合理的工作安排,私下承接工作,违反艺人经理人公司的协定。

  黄父回应:黄圣依并没有违约!我们签订的合约里写的是:公司接的工作必须经过黄圣依的同意,黄圣依不得拒绝接受公司的合理工作安排。这本来就是双向的合作,怎么能说我们单方面违约?关于私拍照片,更是有前提的,星辉根本不管艺人在内地的工作安排,逼得艺人没办法才这样做。要说违约,星辉公司不但违约还违法了。我们所签订的八年合约包括两年半的“试用期”和五年半的“续约期”,星辉在试用期还没到期的时候就逼黄圣依签续约期合约。黄圣依拒签后,星辉竟然找了一个人代替黄圣依签字,还把合约传到我们家里来要我们接受,这不是违法行为吗?

  星辉:争议应通过协商解决黄父:”战争”是公司挑起的

  星辉声明:6.本公司重申立场,经理人与艺人之间的争议、工作安排的意见等,应通过尊重合同、友好、直接、面对面地洽谈解决,而非通过传媒喊话,无理指控、操控舆论去解决。

  黄父回应:这点最搞笑了,本来就是他们先对媒体公开声明要雪藏黄圣依,挑起战争,我们只是被动地回击,他们根本把指责对象搞错了。

  黄父回应不实传闻:”富豪团”支持黄圣依是无稽之谈

  日前有传闻说,黄圣依准备加盟新索唱片,并且与新索唱片内地制作人缪森关系暧昧。黄圣依与星辉公司闹决裂,摆出如此强硬的态度,全因背后有强大的“富豪团”力挺,前段日子她还在北京被人拍到和亿万富豪“干哥哥”一起共进晚餐。昨天黄父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说:黄圣依和新索一点关系都没有,缪森是新索的工作人员,但他和黄圣依私底下是好朋友,他是以私人关系来帮助黄圣依的。黄圣依目前刚刚从学校毕业,事业也刚起步,至少要等到三四年后才会谈感情的事。“富豪团”完全是无稽之谈!至于“干哥哥”,也只是黄圣依的好朋友,年轻人之间一起吃个饭、互相称兄道妹并没什么好奇怪的。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