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片情报 《太行山上》明日首映 导演和3位主演将在奥斯卡电影大世界及奥斯卡影都同观众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5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片情报 《太行山上》明日首映 导演和3位主演将在奥斯卡电影大世界及奥斯卡影都同观众见面(图)
首席记者杨煜普

  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国产战争大片《太行山上》将于8月12日起在包括郑州在内的全国大型城市全面上映。8月11日,包括导演韦廉(代表作《大决战》、《大转折》)和主演王伍福(饰演朱德,上图)、徐光明(饰演阎锡山)、托一(饰演杨成武)在内的剧组主创人员将莅临绿城,除了上午做客大河报社、下午与老八路一起参加该片的河南首映礼之外,还将在下午和晚上先后到郑州市奥斯卡电影大世界及奥斯卡影都同广大影迷见面。

  本报对《太行山上》进行数次报道之后,很多影迷致电本报,表示非常想目睹这部被誉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战争大片”的卓然风采,好好看看当年革命先驱到底是如何智勇双全地同残忍的日寇展开正义的斗争的!

  据省奥斯卡院线公司的总经理刘健透露,此番特意邀请《太行山上》的主创来郑,主要就是想给广大影迷提供一个与其近距离接触和交流的机会,更深入地了解拍摄的不易以及演员的辛苦,从而更全面地了解《太行山上》这类战争大片的创作经过。为此,奥斯卡院线方面在明天安排了两场观众见面会:11日下午5时10分在奥斯卡电影大世界一厅,11日晚上8时30分在奥斯卡影都贵宾厅——如果你是一位战争片影迷,可千万别错过了这两场特别的约会呀!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