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足协驳回热那亚队上诉 热那亚队降入丙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5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意足协驳回热那亚队上诉 热那亚队降入丙级(图)
  据新华社罗马8月8日电意大利足协8日驳回了热那亚俱乐部提出的上诉请求,维持此前对热那亚队涉嫌打假球的处罚结果。根据足协的处罚决定,热那亚队不但无法晋级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还将被降到丙级。

  在上赛季意乙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热那亚队3比2击败威尼斯队,最终以意乙冠军的身份在10年后重返意甲。然而,意大利足协经过调查发现,那场比赛双方有作假行为,是打假球。意足协纪律委员会经过研究,决定对这桩“假球案”予以重罚:不仅剥夺了热那亚队下赛季晋级意甲的资格,还将其降入丙级,并将在参加丙级联赛时被扣除3分。

  此外,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雷齐奥西和威尼斯俱乐部主席奇恩5年内不得参与任何体育经营活动。

  上图: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不能接受被降入丙级联赛这种结果的热那亚球迷自发组织上街游行示威,一些情绪激愤的热那亚球迷更是推倒了马路的护栏,焚烧警察的摩托车,并且球迷与警察发生了大规模冲突。图为热那亚球迷上街游行。

  新浪摄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