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签约流浪队三年 范志毅重返香港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5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8月8日香港消息,与上海中邦的合作走到尽头后,前国脚范志毅再一次加盟香港联赛流浪队。对于上海中邦作出的下放预备队处罚,范志毅至今仍感到不明所以,他明确表示,不会重返上海中邦,因此香港也就成了范大将军球员生涯的最后一站。

  对于自己的决定,范志毅也特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未来3年安心留在流浪。对于自己的这一决定,范志毅表示主要原因是在流浪队的身上可以找到自己理想中的足球,

另外也有感情方面的考虑。自己出身上海并且一直留在沪港两地,其中有5年的足球生涯去了英国。

  范志毅表示:“从流浪球员身上能看到他们的热诚,我希望跟他们在一起,这(流浪)是我希望发展的地方。和内地球员的急功近利不同,尽管香港队员没有充裕的经济资源,球员薪金不太高,但队员们却有着不断求进步的精神,有着充满朝气和永不放弃的足球精神。”

  在谈到目前整个中国足坛的环境时,范志毅表示:“自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以来,由于经济、社会地位等客观因素变化的影响,中国足球变得太急功近利了,这不是我所追求的足球。所以我愿意把自己的足球知识和足球财产都贡献给流浪队。”

  尽管范志毅是以教练兼球员的身份加盟流浪,但他上场参赛的时间肯定不多,他说:“如果需要我当教练,那么我就在教练的岗位上做好一点。如有需要,我也可以上场,哪怕只有10分钟。但是我已经35岁了,我站在场上多1分钟,其他队员就少了1分钟的机会。”展望流浪今季的成绩,范大将军认为球员日渐成熟令球队充满希望。

  小志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