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锦赛·关注刘翔 孙海平:状态不错目标冲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5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世锦赛·关注刘翔 孙海平:状态不错目标冲金(图)
  新华社赫尔辛基8月8日电中国驻芬兰大使馆8日上午宴请中国田径队,刘翔及孙海平在紧张的备战中抽空出席。孙海平对新华社记者透露,刘翔最近感觉相当好,已经准备好世界锦标赛上的男子110米栏恶战。

  抵达此地后,为了避免受到媒体和各方干扰,孙海平和刘翔师徒被中国队重点保护起来,过了几天“太平、安静”日子。孙海平说:“从欧洲回国后到目前的一段日子,刘翔终于能安静系统地训练了。应该说,这段时间是刘翔奥运会以来练得最系统的阶段,对刘翔来说非常宝贵。”

  刘翔近来状态如何?孙海平说:“这段主要是整合全程栏技术。前段分程栏练得较多,刘翔基本上恢复到雅典奥运会前的水平。如果气温合适,刘翔能跑出色。”

  对于以前的低调,孙海平解释道:“我不认为刘翔没机会获得金牌。刘翔目前的状态很不错,当然有机会取胜。但是,我们没有任务指标,不需要为他制造压力。这里气温比较低,尤其是晚上,刘翔的腿(轻伤)有时感到发紧,这是我担心的。”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