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蓝筹地产之中部第一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5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蓝筹地产之中部第一榜(图)
  首届中国(中部)地产第一榜由国家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住交会主流媒体宣传联盟、中国中部强势媒体联盟、中西部房地产宣传联盟、河南地产强势媒体宣传联盟、大河报社主办,旨在建立一个全省开发商相互交流的平台,以达到整合行业资源、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并且通过这个平台,与中国住交会等国家级的房地产平台实现对接,让河南一批优秀的开发商通过这个平台走出中原,享誉全国。

  一、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中国住交会主流媒体宣传联盟

  主办单位: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

  中国中部强势媒体联盟中西部房地产宣传联盟河南地产强势媒体宣传联盟大河报社

  承办单位:大河楼市

  二、奖项设置

  1.主题特别奖:

  2005中国(中部)城市运营年度大奖

  2.房地产人物系列:

  2005年度中国(中部)房地产最具影响力人物

  2005年度中国(中部)房地产最具推动力人物

  1)2005年度中国(中部)房地产10大风云人物2)2005年度中国(中部)房地产10大实力人物

  3)2005年度中国(中部)房地产10大营销策划专家

  4)2005年度中国(中部)房地产10大杰出策划人

  5)2005年度中国(中部)房地产10大杰出营销人

  3.名企、名盘系列:

  1)2005年度中国(中部)房地产名企10强

  2)2005年度中国(中部)房地产名盘30强

  3)2005年度中国(中部)房地产10大营销策划机构

  4.单项奖系列:

  1)2005年度中国(中部)T O P 写字楼年度大奖

  2)2005年度中国(中部)T O P 商业地产年度大奖

  3)2005年度中国(中部)T O P 别墅年度大奖

  4)2005年度中国(中部)房地产TOP创新年度大奖

  5)2005年度中国(中部)房地产TOP中介代理年度大奖

  6)2005年度中国(中部)房地产TOP广告公司综合实力年度大奖

  7)2005年度中国(中部)房地产TOP广告公司创意实力年度大奖

  5.家装行业系列:

  1)2005年度中国(中部)家装公司10强

  2)2005年度中国(中部)家装行业10大最具推动力人物

  三、评选细则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8月10日——9月10日

  2.房地产及相关企业参评名单及参评材料统一报至大河楼市。

  二、10大风云人物、10大实力人物等人物评选细则

  (一)参评资格1.参评人必须是河南省境内注册房地产开发公司的主要负责人或相关部门负责人。

  2.参评人以房地产为主,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市场组织资源,有较好的业绩,较好的资信,所经营的企业或销售的楼盘、策划的活动有一定的规模,在全省房地产界有一定影响。

  3.参评人须对当地房地产业的发展或所在的部门作出一定贡献,其企业及楼盘在当地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行业理论上有一定的建树,有独到的开发或产品理念,参评人操作的地产项目必须具有一定的创造性。

  4.参评人开发操作的地产项目必须是地产界知名项目,其项目对地产界有一定的影响力。

  5.参评人所领导的企业必须在2004-2005年度的开发量、销售量居当地市场前列。

  6.参评人必须在2004-2005年度发表过对房地产业界产生重大影响的观点和思想或在产品开发企业管理等方面有重大创新和突破。

  7.风云人物、实力人物、职业经理人物不重复评选。

  8.只有参加了“名企”或“名盘”或单项奖评选的企业,才能参加相应的房地产人物奖项的评选。

  (二)参评人所需提交的资料1.个人简历。2.所经营企业或部门取得的成就,经营业绩。

  3.近期发表的对河南房地产业产生重大影响的观点和思想,或企业管理方面有重大的创新和突破的文章,或在业内有影响的策划案、销售业绩。

  三、房地产名企10强、名盘30强等奖项评选细则

  (一)参评资格1.参评企业、项目以商品房住宅为主(包括别墅项目)。

  2.企业或项目年度(2004-2005年5月)开发量和销售量位于当地市场的前列,项目销售率不低于50%,空置率不高于20%。

  3.知名度、美誉度、号召力、影响力俱佳。

  4.企业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有良好的企业创新精神,并有一定跨区域影响。

  5.小区的规划设计、建筑、环境、智能化等方面个性鲜明,产品具备创新特色;小区必须在一定程度上使用新技术、新材料。

  6.物业管理水平高,有独特的社区文化,公众口碑好。

  7.无重大投诉,开发项目无烂尾现象。(二)参评企业所需提交的资料1.企业或项目的资质:营业执照副本、项目许可证等。

  2.企业或项目的概况介绍:年度销售额、销售率、开发量。

  3.产品各环节的创新介绍。

  4.项目总体规划效果图、环境景观图或立面图。

  5.企业或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法。

  四、评审委员会

  1.大河报社负责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奖。

  2.评审委员会成员由中国房地产协会、全国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等专家、学者,全国房产界知名人士以及中国住交会主流媒体宣传联盟、中西部房地产宣传联盟、河南地产强势媒体宣传联盟房地产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

  3.除专家、学者、业内人士、媒体人士组成的评委会外,本次活动还将发动广大读者积极参与投票,读者参与有三种方式:一、网上投票,随时刷新。二、读者来信、来电投票。三、读者通过短信进行投票。投票的最终结果也将作为评委会的重要参考依据。(具体参与方法见近期大河报)。

  4.评委会评出结果后由公证部门进行公证。

  作为河南唯一有资格向中国住交会推荐“名盘、名企、名人”的媒体,大河报将推荐获奖的企业、楼盘、个人参加12月份在上海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住交会,角逐国家级大奖。

  咨询电话:0371-657956106579567265796131

  记者罗俊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