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购房大讲堂”下周六开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5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购房大讲堂”下周六开讲(图)
  郑州楼市回暖的脚步越来越快,售楼部正在逐渐恢复往日的热闹景象。市场的回升,买房人的增多,呼唤购房俱乐部能提供更契合需要的服务。应俱乐部会员要求,在广泛征询购房者意见的基础上,购房俱乐部从下周起,开设“购房俱乐部·购房大讲堂”,敬请广大购房者和会员留意参加。

  助买房更上一层楼

  开办购房大讲堂,在原来的购房联谊会基础上,服务内容将再上一层楼,更加贴近购房者,强调以灵活的方式全心全意为购房者服务,帮助购房者实现买房置业梦想。

  在购房大讲堂上,组织者将赠送能全面汇集郑州楼盘信息的购房俱乐部会刊,全面介绍郑州楼市格局,介绍郑州楼市热点区域及热销楼盘,重点介绍20多家购房者最关注同样也是市场最热销的主力楼盘的情况,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就对郑州楼盘整体情况有一个全面的感知,节省选房时间。

  零距离接触开发商

  购房者最想了解的,其实是各个楼盘的真实情况。能够与开发商高层人士近距离交流沟通是购房者和广大会员最喜闻乐见的方式。购房大讲堂推出的第二项服务,就是为购房者提供与开发商“零距离”接触的舞台。活动在借鉴以往购房联谊会的“与开发商面对面”形式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将采取更务实的形式,搭建购房者与开发商交流互动的平台,让购房者能够更准确地获得楼盘全面资讯,做到购房时心中有数。

  团购买房得实惠

  购房大讲堂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是,组织实施团购行动。自7月份购房俱乐部启动夏季团购大行动以来,数以百计的购房者和会员被聚集到团购大行动的旗帜下,20多家楼盘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10多家楼盘已经形成团购规模,目前已够团购条件的有近10家楼盘。在购房大讲堂上,购房俱乐部将继续组织相关楼盘的团购,为购房者争取更多的实惠。G

  时间:8月20日(下周六上午)9:00~11:30地点:河南日报报业大厦四楼会议室

  预约电话:0371-6394767363962261

  责任编辑:任远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