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2 人民网-江南时报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南京举行大型史料展

  本报讯(记者王永钢)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人民的胜利———江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大型史料展》将于8月15日至9月中旬在南京博物院举行。据介绍,这次展出的300多件文物和史料,是从南京博物院院藏的5000多件相关的藏品中精选出来的。300多件展出的文物和史料,绝大多数是首次展出,其中有近20件(套)是一级文物。

  全套数码设备“武装”下关城管

  本报讯(记者殷文静 实习生孙平新 通讯员冯智勇)从昨日起,下关区11支城管执法中队开始全部配备数码录音笔、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等一套完整的数码装备,率先在南京市实现城管执法的“数字化”。有了这样的“武装”后,执法人员就可以把办案、处理违章过程中的对话和执法程序全部摄录下来,作为对被执法对象进行处罚、强制执行和防止被诬陷的有利证据,便于执法。

  白下区法院首次突破民事案件人均结案数

  本报讯(记者殷文静 实习生孙平新)今年上半年,白下区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首次突破民事案件的人均结案数,创全院人均结案之首,达历史的最高值。今年的新收案件一直呈上升趋势,上半年各类刑事案件新收223件299人,审结203件266人,结案比为94%。特别是今年7月份,新收案件上升为95件,结案69件,同比上升44%和28%,其中人均结案数17件。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10日 第七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