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砍手党”疯狂报复巡防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南方都市报8月9日报道 8月6日晚上,深圳宝安区光明巡防中队队员在协助派出所民警例行清查时,被6名歹徒报复,两名巡防员分别被砍8刀和两刀,警方随后抓获5人。8日,不愿透露姓名的有关人士介绍,警方审讯得知歹徒系广西籍“砍手党”,之所以行凶是因为警方频频打击而蓄意报复。

  被“砍手党”砍了8刀的巡防员胡文波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医护人员介绍,胡文

波的头部、背部、手臂、膝盖、脚踝都有刀伤,歹徒下手狠毒专往重要部位砍,像是要“废”掉胡文波似的。

  胡文波告诉记者,事发时公园里周围人很少,歹徒突然从树后冲到他们面前,还辨认了一下后指着他说“就是这个人”,然后乱刀就砍了下来。

  据有关巡防队员介绍,胡文波所说的公园是翠湖公园,8月6日晚上11时许,他们所在的光明巡防中队应光明派出所要求,派出8名巡防员兵分两路,在两名民警带领下,对翠湖公园例行清查。巡防员尹松山与胡文波在同一辆巡逻车上,当他们查到公园花场门口时,树丛后突然冲过来6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将正在驾车的尹松山和胡文波连人带车推翻在地。随后,4名男子抽出随身携带的砍刀,凶狠地向尹松山和胡文波砍去。

  事发后,5名嫌疑人被抓获。经了解,嫌疑人均为广西罗城人,行凶动机纯属报复。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10日 第十二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