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圣依欲解约 星辉声明绝不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黄圣依在广州宣传新片《天堂的眼泪》时,面对记者所提到的是否遭经纪公司雪藏一事时,情绪失控向媒体哭诉曾遭到星辉公司恐吓及威胁,并声称要与其解约。就此事,星辉公司昨晚发表声明,拒绝与黄圣依解约。

  声明如下(部分):1.本公司两年多前与黄圣依小姐商讨经理人合同,前后耗时数月,经双方协商所确定之文稿双方皆深明其条款。如今,黄圣依小姐企图单方终止合同,本公

司绝不接受。2.作为黄圣依小姐的全球独家全权经理人,本公司在短短的两年内为黄圣依小姐的演艺事业,不论在知名度或收入方面,皆取得卓越的成绩。3.本公司从来没有向任何人作出任何威逼或禁锢行为。4.黄圣依小姐近几个月来,拒绝接受本公司合理的工作安排,私下承接工作,违反艺人经理人公司的协定。5.本公司为黄圣依小姐的全球独家经理人,若任何企业或人士在不经本公司同意下,擅自与黄圣依小姐签约或使用其服务,皆严重侵犯本公司权益。6.本公司重申立场,经理人与艺人之间的争议,应通过尊重合同、友好、直接、面对面地洽谈解决,而非通过传媒喊话。

  王文

  律师:黄违约在先

  昨日,记者采访了目前代理黄圣依和星辉公司合约纠纷的刘学东律师。据刘律师介绍,“黄圣依致星辉公司律师函”内容很模糊,只说要解约,并没有提到为什么要解约、也没有提到黄圣依和星辉的演艺合同等具体事项。对如果星辉不接受解约该怎么办,刘律师表示,如果硬要对簿公堂,黄圣依违约在先,就一定会赔钱。

  王文

  两“星女郎”拒学黄圣依

  黄圣依闹着要跟周星驰公司解约,同样是“星女郎”的李卉和刘佳杰又怎么看?昨日,两人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异口同声指责黄圣依做得不对。

  广州女孩李卉是因《少林足球》签约周星驰公司的。李卉说:“其实我觉得公司给我的空间蛮自由的,公司的合同很专业,他们不会怠慢艺人的。”刘佳杰是周星驰新近力捧的新人,对于黄圣依闹解约一事,刘佳杰回答得比较谨慎:“我觉得公司对艺人不错,能给艺人很多演出的机会,这是一般的经纪公司无法给予的。既然签约公司,我觉得工作上的事情应该跟公司多商量。”

  黄圣依闹分裂一事,也引起了内地众多经纪公司的议论。昨日,常继红、耿双双等著名经纪人异口同声表示:演员接私活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德道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10日 第十三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