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最佳阵容大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5 人民网-江南时报

  由伦敦世界职业球员协会主办的“世界梦幻11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并公布了入围世界最佳阵容的55人大名单。

  “世界梦幻11人”的评委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担任。即日起,该协会将向全世界40个职业组织3.8万名球员发放选票,由他们各自投票选出心目中的最佳阵容。

  55人大名单中,效力于英超、意甲和西甲的球员占了大多数,达50人。从国籍角度上说,英格兰入围10人,巴西9人,意大利7人,法国和阿根廷各5人;而在俱乐部方面,总共10名来自AC米兰的球员榜上有名,之后是切尔西8人,皇马7人,曼联和尤文图斯各6人,巴萨5人,阿森纳4人,拜仁3人,国际米兰和埃因霍温各2人,利物浦和瓦伦西亚各1人。

  黎璐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10日 第十四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