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缤纷 共创网游净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洛奇》(英文名:Mabinogi)是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公司Nexon历时三年自主开发的新一代网络游戏。该产品是一款标准的大型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游戏以欧洲中世纪的吟游诗人的生活为主要背景,讲述的是人类在战胜魔族重建家园后,又发现魔族入侵,玩家们将扮演各类角色,共同保卫他们的家园。《洛奇》中的世界是现代文化与幻想世界文化相结合的独特世界,是一种崭新的游戏世界。

  游戏特色介绍

  《洛奇》相较于其他网络游戏,更具有人性化、生活化的特点。游戏体现的是一种轻松阳光的氛围。各式各样的生活要素可以在游戏中体现,使得游戏不仅仅是在战斗中度过的。以下将分别介绍《洛奇》的主要特点。

  漫画般的游戏画面:与其他的3D网络游戏不同的是这款游戏将以2D的唯美风格渲染出3D的游戏画面,人物和背景在精巧的3D引擎下充满了特别的漫画一般的美感。无需配备高级就能显现出VertexShader效果,而使用显卡最普遍的硬件TnL就能显现出CellShading技术所带来的漫画般游戏效果。

  人性化的角色设置:在最初的角色设置上,游戏提供了非常丰富的要素,性别、肤色、发型、发色、脸型、表情、眼睛等。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置具有个性化的角色。更为特别的是玩家可以设置角色的年龄,从10岁到17岁,并且年龄会随着游戏时间的延续而自然增长。年龄不同会直接关系到角色的身高差异和脚步的快慢差异,而角色的各项能力也会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

  在角色上的另一个特点就是胖瘦的设定。玩家可以通过获取不同的食物,来控制角色的身材。身材在一定程度上,将影响角色的某些能力,胖的人将拥有更高的力量,而瘦的人会获得更高的敏捷度。当然,不同的食物,也具有不同的效果,多吃肉容易胖,而吃水果可以减肥,这些要素都非常贴近我们的现实生活。

  角色在游戏中可以学习衣物制作的相关技能。可以去购买制作衣服的材料,然后制作自己独特的衣服。在游戏中,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样其他玩家制作的衣服,进一步体现游戏的个性化设置。

  没有暴力的战斗系统:《洛奇》具有非常丰富的战斗技能、魔法技能。最具特点的是怪物也会使用技能,而某些技能还存在着相克性,增添玩家在战斗过程中的乐趣。

  游戏中没有PK的概念,取而代之的是竞技场。玩家可以在竞技场里与其他玩家进行比试,获得相应的荣誉以及奖励,而失败者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绿色网游远离外挂

  如此具有特色的网游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心动了吧!不过已经在公测中的《洛奇》最近却发现了含有“木马”的假《洛奇》外挂,为此,官方也阐明了严厉打击任何形式的外挂及盗号程序,《洛奇》的绿色的游戏环境不容亵渎的坚定立场。

  在近日,客服人员经常收到玩家被盗号的求助电话,另外在官方论坛上也常有玩家发布类似的信息。根据调查发现,目前各种非法外挂网站上在流传着一种名叫“《洛奇》脱机外挂测试版”的外挂软件。经过世纪天成官方技术人员的检验,已确定此“外挂”只是一个虚壳,并无任何功能,且内含盗取玩家账号的“木马”程序!《洛奇》官方对此事已经展开细致地侦查,将严厉打击伤害玩家利益的不法分子。

  在游戏制作技术上《洛奇》有着非常先进的数据加密技术,且所有重要数据都放在服务器端进行处理,使得试图通过修改封包而制作《洛奇》破坏性外挂的不法分子屡屡碰壁!在游戏内容上,《洛奇》的技能相克的战斗方式有别于普通网游一味地砍杀怪物,直接免疫脱机外挂!《洛奇》已经在韩国成功运营一年多,在日本已步入了商业化运营阶段,而且简体及繁体中文版的《洛奇》也正处于公测阶段。至今,仍未发现任何有效的《洛奇》外挂!作为一款成熟的网络游戏产品,《洛奇》纯净的绿色的游戏环境被业内人士广为称道!官方承诺:一旦发现任何不法个人、团伙制作、传播《洛奇》外挂,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联合公安机关等执法机构予以严厉打击!《洛奇》“绿色”的游戏环境不容亵渎!最后《洛奇》还提醒玩家,请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尝试外挂。

  系统配置: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3 500MHz以上

  内存 128MB以上

  显卡 Riva TNT2,ATI Radeon 7000,Matrox G400,i82810以上

  硬盘空间 300MB-500MB以上

  接入方式 56K Modem

  操作系统 Windows 98

  DirectX 9.0b

  IE IE6.0(SP1)

  建议配置

  CPU Pentium4 1.0GHz以上

  内存 512MB

  显卡 GeForce4,Radeon 9000以上

  硬盘空间 1G以上

  接入方式 ADSL以上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DirectX 9.0b

  IE IE6.0(SP1)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10日 第二十三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