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魔兽赚钱进阶心得(竞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18 人民网-江南时报

  今天我将继续为大家带来魔兽各副业赚钱分析:

  裁缝和附魔:

  其实这里大家有两个很大的误区:

  1.首先是大家普遍认为裁缝做些衣服再分解掉被附魔用是最划算的。实际上直接从拍卖场买附魔的原料是最便宜的。

  2.好像有很大部分人认为裁缝和附魔布衣系学最划算。但必须有先决条件:冬夜长袍,52级蓝色物品。在东泉谷龙洞附近精英法师龙100个掉1个配方。我牧师是单挑这种56-58级精英怪的,术士也行。这个配方是绑定的,你只能亲自出马的。别妄想从拍卖场买。大法师的腰带,57级紫色腰带,10点耐力,24点智力,咒语暴击+1%。这个配方是厄运之棰一个箱子里面掉的,要做任务。我是直接从拍卖场买的,刚出来时候是800金币。现在是400金币,每次赚钱30到150金币不等。闪耀之核地披风,紫色56级披肩,耐力+9,智力+10,精神+11,防火+24%。配方来源就是我前面讲到的黑石深渊酒吧的任务,要花黑铁矿的,1800个可以拿到配方。这个初期没人要的,但后期很热。因为游戏最终老板黑龙公主和灼热核心的老板兰古拉斯都是火系,都是有钱的人想冲击极限会问你买。

  至于附魔,初期赚钱不多。但后期有两个办法赚钱。

  1.我曾经连续几天每天只上线3至4小时,啥事不做,在铁炉堡随便喊喊就每天100g。但是前提是你附魔300,赚10字军附魔的钱。那个利润实在是多,30g+一次。你赚钱其实就是赚法师中不学附魔的人的钱。

  2.附魔第2个赚钱办法是每天从拍卖场买便宜货,记住,56级以上的防具,不管是什么系的,3g左右买绝对没啥问题。56-59级防具分解掉2-5迷幻之尘,那个东西1个拍卖场都1g随便卖。我经常还碰到56级以上一口价才2g的。

  单手+5配方是稀有,但是我100金币买了转手400卖掉,虽然我本人也附魔,也不会这个。因为这个附魔,每个星期你能碰到2次就很了不起了,我宁愿先拿现金。

  双手+9也是,需求少,会的人却不少。我也是120金币买进配方,220金币抛掉,最赚钱就是10字军和+9智力,其他拿现金最划算。

  至于工程学,一般玩玩的朋友就算了。如果你是狂人,立志要从工程学赚钱,你可以成为第一富翁!工程学中有一个紫色的猎人60级的枪的配方,是在灼热核心40人副本比较后面的一个老板以很低的概率才掉,工程学只有这个是最赚钱的,每把枪可赚600到1000金币。

  《江南时报》 (2005年08月10日 第二十四版)

  作者:Laiw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