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细处入手办好啤酒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39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9日讯(记者李迅见习记者成跃文)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到啤酒节东会场进行视察和指导工作。在听取啤酒城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汇报后,夏市长就加强啤酒节组织、搞好安全工作等问题作出指示,并要求在距啤酒节最后几天里从细处入手,加紧做好完善工作,全力以赴办一个热烈、文明、安全和节俭的啤酒节。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在市委常委、崂山区委书记李增勇和啤酒城指挥部

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对啤酒城的啤酒宫、嘉年华等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考察过程中,他不时对建设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考察结束后,夏耕听取了啤酒节东西两会场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市公安、卫生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分别对啤酒节期间的安全、卫生和开幕式演出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夏耕表示,本届啤酒节在借鉴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筹备得细致周密,在创意和构思方面都有所提高。他同时要求要抓好每个细节,并就加强组织、搞好安全等方面作了5条指示。他说,第一,啤酒节要搞好组织问题,保证所有工作人员坚持岗位,有关部门要详细安排和布置;第二,解决好人流问题,无论是晚会还是其他人流多的时候,公安等部门要切实搞好疏导工作,并建议在主要路口设立问询处和信息咨询处;第三,搞好安保工作,开城前要对基础设施进行检查,防火防盗、防止群体性中毒事件,建议啤酒棚前设立“不要过度饮酒”、“适度而行”等提示标志;第四,做好卫生清洁工作;第五,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办好一届热烈、文明、安全和节俭的啤酒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