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次农业普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6:5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8月9日讯 日前,省政府下发通知,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二次农业普查准备工作。标志着此次农业普查正式启动。

  记者今天从省统计局获悉,此次农业普查包括6方面内容:一是从事第一产业活动单位和农户生产经营情况;二是乡(镇)、村委会及社区环境情况;三是农业土地利用情况;四是农业和农村固定资产投资情况;五是农村劳动力就业及流动情况;六是农民生活质量情况

。普查标准时点是2006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为2006年度,正式开始时间为2007年1月1日。

  据农调队综合处处长王庆国介绍,农业普查需要广大基层干部及农民积极参与和配合。单位和农户须如实填报普查数据,确保基础数据真实可靠。任何地方、部门、单位和个人都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伪造、篡改普查资料。

  农业普查取得的各项资料,由各级普查机构负责管理,严格限定用于普查目的,不得作为任何部门和单位对普查对象实施考核、奖惩的依据;各级普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对普查对象的个人和商业秘密,必须严格保密,不得对外提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