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强化规划意识 突出龙头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05 成都日报

  (记者陈方耀)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绍华率市级有关部门到邛崃市督查市委、市政府2005年重大决策事项落实情况。

  何绍华一行先后深入“阳光花园”安置小区、成都太丰食品有限公司、邛崃工业集中发展区和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了邛崃市推进城乡一体化,农业产业化,工业集中发展区和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等工作,并参观了邛崃市城市规划展。

  在听取了邛崃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后,何绍华强调,邛崃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关键是市委、市政府抓发展的思路清晰。对下半年的工作,他要求,邛崃市要牢固树立“工业强市、开放富市、旅游兴市”的理念,强化规划意识,紧紧抓住“三镇(临邛镇、羊安镇、平乐镇)两区(工业集中发展区、现代农业示范区)一带(文化生态旅游产业带)”建设,突出工业大项目、产业化龙头项目,打造软硬投资环境,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招商引资,充分发挥生态农业产业、天然气精细化工产业和文化休闲旅游产业的比较优势,抓好投融资新体制和融资平台建设,集中有限财力,培育重大产业化项目,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来源: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