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畅游花博会 节目异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05 成都日报

  自成都取得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举办权以来,围绕花博会举行的文化娱乐活动就从未间断:明星足球队比赛演出、同一首歌晚会……前所未有的精彩节目点燃了成都人的激情。昨日记者从花博会执委会获悉,接下来还将有节目一路伴随着你,直到花博会结束。开幕式晚会、花仙子情景选美、民族风情表演、激情摇滚音乐表演、啤酒节、美食节、花卉文化艺术展……第六届中国花博会上,天天都有异彩纷呈的节目上演,处处都有鲜花和笑声陪伴你。

  6国演出团队助阵开幕晚会

  今年4月20日,英皇(北京)公司和中国唱片总公司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宣告中唱英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由此拉开了英皇娱乐进军内地演艺市场的序幕。签约仪式上,中唱英皇公司正式对外公布,第六届中国花博会开幕晚会将由中唱英皇(北京)公司和中国对外演出公司共同承办。

  开幕晚会的总体思路将突出国际化概念,届时,将有来自6个国家的演出团队助阵花博会。可以预料,开幕式之夜将是一个星光璀璨的夜晚。届时,海内外宾客将相聚一堂,超过10万人将沉醉在欢乐的海洋里。

  “花仙子”乘花车巡游展示区

  9月28日至10月7日,整个花博会会期精彩节目不断。“花车巡游”,数十辆花车将在整个展示区内沿光华大道—主场馆—国色天乡—交易区—光华大道路线巡游。花车上,会有婀娜多姿的“花仙子”沿途抛撒鲜花,芳香馥郁、五彩缤纷的花车巡游队将成为花博会中一幅流动的画。

  花博会期间还将举行啤酒节活动,国际国内品牌啤酒、西餐中餐美食文化、烧烤小吃、特色酒吧等应有尽有;与此同时,还将举行街舞大比拼、摇滚对对碰,爵士、管弦、民乐、摇滚等100多支表演团将一起上阵;西部民族风情表演、中外情歌演唱会、群星耀花城大型文艺晚会、魔力花城世界顶尖魔术盛会……一系列晚会,一拨拨明星,将用激情照亮温江的夜色。

  百名画家齐绘百米百花长卷

  文化方面一个主要活动是中国国画大师作品邀请展,众多知名的国画大师都会参加,约有150幅名家作品参展。据悉,这一活动拟邀中国徐悲鸿画院院长冯发祀,中国美协党组书记刘大为,中国美术馆馆长冯远,四川中国画院院长龚光万等百名国画名家参加。百名知名画家还将共绘百米百花长卷,画卷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外,“花影中国”摄影展、蜀锦文化艺术展、中国花鸟画艺术大展等展出也将给花博会增添浓厚的文化气息。胡晓敏解晓红本报记者李娟(来源: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