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坑洼土屋路坑苦过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8月9日讯(记者常新喜实习生闫岩)作为土屋庄居民出行的一条重要通道,土屋路已经差不多有10年没整修了,近十年来,居民只好从坑洼难行而且积水严重的路面上小心翼翼地通行。附近居民急盼有关部门能尽快整修此路,以方便居民出行。

  9日下午,记者在土屋路东段看到,路面上遍布着大大小小的坑,坑里面满是积水,附近居民只好小心翼翼地从坑边上通过。由于该路是土屋庄居民出行的主要通道,过往的机动

车很多,虽然车辆开得很慢,但溅起的水花还是很容易溅在行人身上。

  在土屋小学附近,记者看到,路面上大水洼小水坑接在一起,行人只能踩着路边上只有一脚宽的路沿排队过去,只要稍微不注意,就可能掉到脏兮兮的水坑里。据记者观察,由于该路段没有下水道,雨水沿着路的坡度向下流,将路边的泥土和杂物一并冲下,使得原本坑洼不平的路面更加泥泞不堪。

  土屋庄居民贺女士告诉记者,土屋路大约有10年没进行大规模整修了,由于原来修的路档次不高,而且过往车辆也比较多,路面损坏比较严重。该路的西段前几年曾经进行过修补,但东段一直没有维修,因此路况最差。

  每天都从土屋路经过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土屋路实在太难走了,到了下雨天就会长时间积水,雨水加上泥沙使得路面格外滑。附近的居民都急切地盼望着该路能早日进行彻底整修。

  济南市城区指挥部有关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土屋路太破旧,而且交通不容易组织,济南市决定在舜耕路改造时,修建一条从舜耕路通往英雄山路的新路。新路建成后,原来的土屋路肩负的沟通东西交通的使命就将结束,届时,土屋路可能成为土屋庄内的一条小区道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