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失女童与家人团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8月9日热线消息(记者高红日通讯员张树菊)章丘市一名5岁女孩游公园时与家人走散。民警经过询问和走访调查,成功将女孩送到了她家人的手中。

  6日晚7时许,明水第二派出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眼明泉公园发现一女孩与家人走散。民警时进立即带领3名联防队员赶到现场。经询问,该女孩名叫西西,今年5岁,晚上与母亲在眼明泉公园游玩时走散。

  出警民警仔细询问后,并一路经过走访调查,终于找到了西西的家,并将她交到了父亲王某的手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