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会陕西军团昨誓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56 华商网-华商报
十运会陕西军团昨誓师(图)
  团旗在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的手中挥舞,运动员、教练员为十运拼搏的激情在胸中荡漾

  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 孙元华)昨日上午,全国十运会陕西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西安曲江宾馆隆重举行。会上,省长陈德铭将我省体育代表团的大旗授予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

  副省长、代表团团长潘连生在会上提出了我省参加全国十运会的竞赛目标:“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力争金牌、奖牌和团体总分全面赶超九运会,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全丰收。”

  潘连生强调,全团人员既要看到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问题,也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十运会是展示我们陕西三个文明的重要窗口,承担着宣传陕西的重任,我们要为陕西人民争光,并充分展示陕西的新形象。

  从省长陈德铭手中接过团旗之后,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说:“当我从陈省长手中接过陕西省体育代表团团旗的时候,我相信参加今天大会的省体育系统运动员、教练员等全体同志都有一种强烈的使命感,为省争光的荣誉感油然而生,一种不辱使命,拼搏十运的激情在胸中荡漾。”

  在九运会上,陕西体育代表团以获得8.5枚金牌的骄人战绩,排在西部12省、市、自治区的第二位。在2001年冬,省体育局便成立了十运会备战领导小组,以使陕西的竞技体育保持在西部前列,为国家的“奥运争光”战略作出新贡献。

  在本次大会上,我省著名跳水运动员田亮和射击教练员芮青作为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作了宣誓发言。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和省纪委有关领导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最后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声中落下帷幕。(见三十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