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妻会前夫丈夫下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怀疑妻子去会前夫,感觉很没面子的丈夫怒将妻子砍成重伤。昨日,砍伤妻子的柏明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押上沙坪坝区法院受审。

  据检方指控称,今年3月28日晚上9时许,柏明春因怀疑妻子唐某与前夫有约会,双方遂在家中发生矛盾。柏将唐按倒在床上,将其砍伤。柏将防盗门反锁,跑到沙坪公园旁的一个工地,用石头猛砸头。

  法庭上,柏称,是妻子不辞而别到云南前夫的地方去,回来后就和他闹离婚;当天也是妻子先动刀,他是后来才砍的,他将妻子打昏后还对其做了人工呼吸。他的辩护人也称,柏是再婚,感情受过伤害,倍加珍惜这段感情。唐却背着他到云南与其前夫幽会,这是所有男人都无法接受的,过错在唐。

  唐却指责柏明春在撒谎。她说自己到云南前给丈夫打过招呼,并且是为了孩子的抚养费而去。再婚七、八年,家里的财政一直由柏在控制,他们共同经营了一个门面,这些年也有些积蓄。在她被送往重症监护室后,柏却将存折及密码交给柏的亲属,对她的病情不闻不问。

  因唐被丈夫砍成9级伤残,唐在法庭上提出了6万余元附带民事索赔。昨天下午,沙区法院民庭也开庭审理了唐提出的离婚案。

  (记者 罗彬)网络编辑:甘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