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绿灯“休息”人车抢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0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美丁)王先生每天上班都要路过西安市北大街交大二院门口,但是两个月前,这里丁字路口的红绿灯不亮了,整个交通秩序陷入混乱,看着一些市民和机动车抢道,王先生不禁替他们捏了把汗。

  昨日中午,在交大二院门前的丁字路口,不少市民正由南向北从东西向正在行驶的车辆中穿梭,而用以指挥交通的红绿灯却全部停了工。一位正准备过马路的刘先生说,每天上

班都要经过这个丁字路口,现在红绿灯坏了,想过马路很困难,但为了上班不迟到,只好壮着胆子横穿马路。

  出租车司机邓师傅抱怨说,这里的红绿灯都坏了一两个月了,也没人来维修,每天从医院出来的人非常多,有的人根本就不看路,想什么时候过马路就什么时候过,现在司机们开车从这里经过都非常小心,否则稍不注意就可能撞到人。

  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交通科研处设施科一位姓何的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附近正在修路,红绿灯都暂停使用,等过一段时间路修好后,这里的红绿灯就可以恢复正常了,因此,这种现象还要维持一段时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