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鸭溪酒业捐赠10万资助百名寒门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为了帮助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贫困学子,唤引社会各界对贫困大学生的关注,8月8日晚,贵州鸭溪酒业有限公司为今年考上大学的100名贫困学生捐款10万元。当晚,10名贫困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并领到了自己的1000元捐款。

  据介绍,此次受助的贫困学生分别来自遵义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和第三中学。

  这些学生从小生长在农村,父母的经济收入微乎其微,大多数家庭的年收入都不到2000元。可是就在这样的艰苦条件下,他们克服了经济上的困难顺利的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贵州鸭溪酒业公司董事长何邦荣表示:今后每年,鸭溪酒业公司将至少向贫困大学生捐赠人民币10万元。

  作者:伍珊珊 陈婧 陈晓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