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油站劫杀女工 铜仁警方30小时擒住凶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8月8日,记者从铜仁地区公安局获悉,沿河两名吸毒人员驾车到铜仁市抢劫一加油站,并杀害加油站职工谢某后逃窜,警方仅用30小时就将两名疑凶抓获归案。

  据警方介绍,7月31日,吸毒人员张某、石某为筹集毒资,在沿河一租赁公司租了一辆轿车开往湖南,准备沿途盗窃,不料多次盗窃均未果。8月3日凌晨4点,二人驾车经过铜仁市城郊一加油站时,见四下无人,便决定抢劫加油站;他们把车开进加油站先加了50元钱的油后,趁加

油站女职工谢某收钱后转身往回走时,张某手持西瓜刀追上去朝谢某一阵乱砍,当场将谢某砍死,张某在惊慌中拿起谢某的一部手机跑上车,二人仓皇逃窜。

  案发后,铜仁市公安局迅速展开侦查,向沿河警方发出协查通报,同时警方分两组在326国道李溪段和411省道谯家路段设卡拦截。当晚8点50分,嫌疑车辆在谯家路段出现,警方马上展开围捕,石某被拦截在天宫井地段,束手就擒。

  经审讯,石某交待另一疑凶张某于当天上午转乘客车潜回了沿河县城,警方经过周密侦查,于8月4日上午11点半将张某抓获归案。至此,这起在铜仁市区产生恶劣影响的抢劫,杀人案,在案发30小时后两名疑凶全部落网。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陈志英 寇启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