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月3日慈善义演感动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昨日,由沈阳市慈善总会和本报联合主办的“感动沈阳”“十大慈善人物”和“十大慈善企业”评选活动进入第9天。连日来,参选人物和企业的推荐报名频掀高潮。

  同时,本报已经确定9月3日晚将在辽宁大剧院举行盛大的“感动沈阳”慈善义演晚会。届时,大剧院门前将设立慈善星光大道,爱乐乐团及成奎安、姜培琳等众多香港、内地演艺明星也将加盟此次晚会。

  据了解,目前社会各界推荐的人物参选者已逾30名,“慈善企业”达到40个。此外,仍有大量的市民来电来函咨询活动详情。

  本报对参选人物和企业的报道刊登后,收到来自各界的反馈信息过百条。辽宁电视台《新北方》栏目和沈阳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清晨资讯》栏目也对此项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