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予人玫瑰 手有余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予人玫瑰 手有余香(图)
爱客家为印度洋海啸捐款 资料图片参选企业 爱客家超市

  善举 扶贫,为社区捐款捐物;为印度洋海啸捐款近万元。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爱客家将这句话作为自己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成立5年以来,企业大事记里每年都有企业慈善的记录。

  2001年,为红十字会捐款1700元;2002年,向敬老院捐赠洗衣机等家用电器……

  在爱客家所有的慈善事迹中,我们找不到惊天动地的事迹,但这些平常的慈善事迹坚持下来,形成了爱客家人不平常的举动。2003年,爱客家超市与铁西凌空街道、艳粉街道联合慰问了60多户特困户,捐赠了大米、面粉和价值1.1万余元的衣物,还与市慈善总会联合向扶贫超市捐赠价值2.2万余元的物品和8万多元的鞋。2004年、2005年,爱客家不断扩大自己扶贫的范围,将宁官等地区纳入自己扶贫的行列。

  因为种种善举,2003年,爱客家超市被沈阳市慈善总会推荐为“慈善先进集体”。在印度洋海啸中,爱客家的200多名员工捐款近万元。

  “员工的慈善精神对于他们的工作也有促进作用,所以说爱客家的慈善是双赢的。”爱客家一位部门经理这样说。爱客家人已将慈善融入自己的经营理念之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