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口第四批违建开拆逢祥美食城开始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9日讯(记者廖庆玉)今天上午,海口市第四批违法建筑将于开拆,涉及42宗违建,总面积34761.47平方米,重点在龙昆南路,全部属于自拆。

  海口市面前坡村委会的铺面,即逢祥美食城,位于龙昆南路与南沙路交叉口;海口市道客经济社的花仙子等铺面,位于西沙路与龙昆南路交叉口,两处违建均列入了此次拆除范围中。

  记者今天上午8点多在逢祥美食城看到,“拆迁停业”4个大字贴在美食城的门口。这家美食城已经开始在搬东西,东西搬完之后,逢祥美食城将进入自拆。

  花仙子和欣奇蛋糕均在显眼的地方贴了搬迁告示,花仙子搬往昌茂分院,欣奇蛋糕店则东迁100米。记者注意到,这排铺面南边已经有两间铺面开始了自拆。

  与此同时,位于龙昆南路海师大门旁的两层铺面也开始动拆。这是乾坤实业公司响应政府号召,第三次自行拆除违法建筑。

  第五批违建拆除正在选点

  目前,海口市第五批违建拆除点正在进行选点工作,其重点位于城西路、凤翔路、海甸岛、海秀西路西段及海盛路临街两侧等路段和区域。

  作者:廖庆玉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