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学初中新生今天到校报名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9日讯(记者 许欣实习生陈广继)根据海口市2005年秋季小学和初中招生工作方案,今年海口市小学秋季招收一年级新生的年龄规定为满6周岁入学(即1999年8月31日前出生),小学一年级适龄儿童和小学毕业生实行免试划片就近入学,到校报名登记时间为8月10日至13日。

  小学、初中一年级新生入学范围的确定,以父母(法定第一监护人)的居住地为准。

租房居住的应有市房管局认可或符合有关法规的房屋租赁合同,所租住房屋应为本人与父母(法定第一监护人)在海口的唯一居住地。

  海口市教育局规定,对小学一年级适龄儿童和小学毕业生的入学,各学校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考试筛选。

  作者:许欣 陈广继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