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留学生想回家乡找工作本报给回乡找工大学生牵线搭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9日讯(记者 许欣实习生陈广继)本报关注大学生回乡就业的报道引起一些优秀大学生的共鸣,一位留学生的父亲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称,他的女儿非常愿意回家乡工作,发愁的是怕工作不对口。

  家住在海口的这位姚姓家长说,他的女儿从西北大学毕业后,去新西兰攻读硕士研究生,学的是人力资源专业。今年12月,女儿就能完成学业,回国就业了。女儿多次谈起,想

回海南找工作,这使他这位做父亲的感到非常矛盾,他从心眼里希望女儿能够与父母一起生活,但她如果在本地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单位的话,等于把几年的心血白白浪费了。这是他们全家人最不愿意看到的。本地哪些单位对人力资源专业留学生有需求呢?姚先生希望本报能帮忙架桥。

  还有一位刚从北京航天大学毕业的同学,目前正在海口美兰机场实习,他希望能留在美兰机场工作。

  本报今起为大学生回海南找工牵线搭桥,欢迎拔打本报新闻热线66810862。

  作者:许欣 陈广继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