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协举办老同志书画展省委老干部局举行文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35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8月9日讯(实习生 肖颖记者朱定)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和长征胜利70周年,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省政协今天举办全省市州政协机关首届离退休老同志优秀书画作品展,省领导和老同志刘正、刘夫生、王克英、章锐夫、王汀明、邓有志、陈彰嘉以及省政协秘书长李刚铤观看了展览。

  这次展出的作品共有70余幅,老同志们以满腔热情,通过书画形式缅怀革命先烈,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报8月9日讯(记者沙兆华通讯员赵保平游璨)今天,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省委老干部局举行了专场文艺演出。

  演出中,慷慨激昂的抗日歌曲、革命现代京剧使大家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历史和胜利的喜悦。200多位老战士和刘夫生、齐寿良、谢新颖、赵培义、齐振瑛等老同志观看了演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