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忍无可忍发声明反击黄圣依 星爷公司不接受解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36 中国新闻网
忍无可忍发声明反击黄圣依星爷公司不接受解约(图)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在黄圣依单方面要求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属下WAA经理人公司解约后,昨日WAA发表声明,内容为综合黄圣依近日的言论作响应。

  声明主要内容为﹕不接受旗下艺人擅意违约或终止与公司的合同。同时又指出两年多前与黄圣依商讨经理人合同,前后数月,经双方协商所确定并深明其条款。如黄圣依企图单方面终止合作,将绝不接受。

  对诽谤言论采法律行动

  对黄圣依散布被威迫与禁锢,声明指任何人继续散布诽谤言论,将采法律行动。又指黄圣依近几个月来拒绝接受公司合理的工作安排,私下承接工作,是违返艺人与经理人公司的协议。并重申艺人与经理人之间的争议,应尊重合同,直接面对面洽谈而非透过传媒作无理指控。声明更强调WAA为黄圣依的全球独家经理人,任何企业或人士在不经WAA同意下,擅自与黄圣依签约或使用其服务,皆严重侵犯权益,须负上责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