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洲"中华小姐"出炉 前3名将赴港参加总决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4 中国新闻网
欧洲"中华小姐"出炉前3名将赴港参加总决赛(图)
  中新网8月10日电200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区总决赛”,8月8日下午在巴黎隆重举行。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匈牙利的周由、西班牙的江白鸽和法国的李南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从而获得了代表欧洲参加今秋在香港举行的环球中华小姐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据《欧洲时报》报道,欧洲区总决赛在位于香街的丽都夜总会进行。来自欧洲11个国家的17位华裔佳丽闪亮登场,一展芳容与智慧。按照程序,参赛选手先后进行了正装、泳装、晚装表演,她们“东方式的妩媚和优美的身材”给全场500多名各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比赛结束项目的即兴问答,又显示出这些华裔靓女“本土化、知识化和多才多艺”的特点。

  据了解,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28岁,最小的17岁。她们分别来自德国、英国、葡萄牙、西班牙、匈牙利、荷兰、法国、意大利、奥地利、爱尔兰和捷克。佳丽当中有的在欧洲出生长大,有的从中国来此定居或学习,各有长处,风格各异,体现出较好的素质和潜能。

  在颁奖仪式上,银闪闪的桂冠依次戴在三位幸运者的头上,她们也因此获得了参加今年10月在香港举行的“凤凰电视台200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入场券。其他选手和专程从欧洲各地前来的获奖选手的亲朋好友纷纷上前祝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