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JP摩根赛:郑洁淘汰日本选手 李娜遭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九日电WTA二级赛JP摩根公开赛北京时间今天在美国洛杉矶拉开帷幕,为备战美网而参赛的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对决两名种子选手,结果一喜一忧,郑洁逆转淘汰日本选手浅越喜罗布,而李娜则负于俄罗斯新星查克维塔泽无缘下一轮比赛。

  由于全运会预赛以及联合会杯的原因,女网姑娘们不得不暂时在女子职业网坛中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此次参加JP摩根公开赛是中国军团在法网之后,再次出征国际赛场。由于

很久没有参加激烈的职业巡回赛,显然她们还没有完全适应比赛的节奏,都出现了不同情况的慢热。

  世界排名第七十六位的郑洁对阵十一号种子日本选手浅越喜罗布。首盘比赛双方拼争激烈,一直斗至抢七才分出高下,结果郑洁在抢七中以三比七告负。第二盘郑洁成功调整了状态,以六比三扳回。决胜盘的比赛,郑洁表现相当抢眼,以六比零轻松胜出。这样,郑洁就以二比一逆转淘汰浅越,成功入围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中,她将对阵俄罗斯的内斯卡娅与乌克兰选手邦达连科之间的胜者。

  今日亮相的另一位中国选手李娜对阵十六号种子俄罗斯新星查克维塔泽。首盘比赛李娜在关键时刻没能把握机会,以五比七先丢一盘。第二盘双方比赛依旧十分激烈,但由于脚伤而久疏国际大赛的李娜显得不够沉稳,再次丢掉关键机会,结果以四比六遗憾告负,最终被对手以二比零淘汰出局。此后,李娜将转战加拿大多伦多,参加在那里进行的一级赛事罗杰斯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