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中国男子汉未能扬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赫尔辛基八月九日电(记者沈晨)中国男子汉今日上午在赫尔辛基奥林匹克体育场未能扬眉吐气,刘飞亮、杨耀祖、李荣祥三人在各自项目的资格赛中惨遭淘汰。

  杨耀祖的失利最叫人惋惜,他在男子二百米跑资格赛首轮较量中跑出二十一秒零三,名列小组第五,无缘随后的比赛。杨耀祖成绩差,运气也不佳,比他慢了零点零七秒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阿姆斯特朗因小组对手成绩一般,竟然以小组第三名晋级下一阶段比赛。

  刘飞亮输得让人心服口服,在五米三零的高度上,他连续三跳均未跃过横杆,只能遗憾地告别世锦赛赛场。中国标枪王李荣祥出师不利,在资格赛中仅投出七十四米九五,排名第十八,未能晋级决赛。

  男子十项全能选手齐海峰仍坚持在赛场拼搏,目前他已赛完百米、跳远和铅球三项,以两千四百三十分名列第十四。

  今晚,宋爱民、马淑丽将参加女子铁饼的决赛;冯云将参加女子一百米栏资格赛的较量;小将李延熙则将参加男子跳远资格赛的角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